Wednesday, May 25, 2011

End of University Life

原来, 已经来到了第三天;大学生涯已完满的结束。
原来,我还在踱步, 不舍得画上句号;还盼望并未走到尽头。
尽管,我有多么的不舍,事实终归是事实;
要接受的就轮不到我拒绝, 不是吗?;
这,难道不是人生的一部份吗? 我们不是早已被编排好的了?
<<生“离”死别>>
相信;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会用心很用心去珍惜这一切一切...



P/S: Will never forget loongloong's CUTE CUTE face~~~

P/S: 温馨圣诞记~~~

P/S: Seafood sessionssss

P/S: 恐怖海盗船记~~~ 大家都好开心,除了我。。。哈哈

P/S: WU YING SHUI SHUI 记

P/S: 三条人记~~~ 

P/S: 痴呆记

P/S: 开开心心记

P/S: yee yee's 生日记


P/S: 咸鱼记


P/S: “meditation” 记 

P/S: 高高兴兴记

P/S: 宿舍风云记

P/S: IloveHatyai记

P/S: 可爱女人记


我们的故事还未结束。
这一站,不会是我们的“终站”

 云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GoodLuck!!
没有我在的日子,要想念我!


-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