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20121212

久违的部落...
我回来了~~~

最近的我,活得很充实...
有很疼爱我的家人们;
有仗义相照的同事们;
有爱我的兄弟姐妹们;
终结,我很好!

如果可以,如果允许;
我想,在贪心一点点,
希望,世界再和平一点点,
八卦少一点点;
是非少一点点;
我会太贪心吗?
好吧!!! 身体力行!!! 由我开始吧!!!
我能改变世界吗?
你也帮帮忙吧!! 你也从中获益噢 ;)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开心一点!!! ;););););););):)
向负例子说不!!! No!!!

First post of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