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坚持,执着?

何谓坚持?何谓执着?

- 朋友 -

不知从何起,

觉得友情是一面镜子。

友情,是双方面的,

当朋友对你好时,你理当对他更好。


觉得友情有界限,

再好的友谊,都会有个限度。

哪些该做的,哪些不该做的,

超出了范围的友谊,不会是最好的。


觉得友谊是“沉默”的,

不需要表达,不需要刻意。

与其做作的表示你们的友谊,

不如用心来看待你们的友谊。


朋友,

就是将心比心;

快乐,是得分享的,

难过,更不能让你操心。


- 学业 -

学习就是那一种心态,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多做,并没有亏本的那个道理,

多做,才能充实自己!


我说,

怎么常要折磨自己?

总给自己太高的目标,

失败了,跌个整身伤。


我说,

是否后悔当初少了那一股勇气?

后悔了?当初没朝向自己喜欢的那一科?

就因为,当时否决了自己的能力?


我说,

时间如果能倒回,

我,还会坚持我的决定吗?

我,会为了懦弱而拒绝自己吗?


我说,

我喜欢方程式,喜欢复复杂杂的数学题;

喜欢它带来的快乐; 喜欢他的刺激感;

就是那么的喜欢它。


我说,

怎么会放弃了呢?

对数学,从来不喊累;

那股热诚,从来没消弱。


- 爱情 -

觉得,

爱情是付出的;

付出,更不是为了回报;

付出,却是双方面的,

没了付出,爱情不会是完美的。


在爱情里头,

我会是超盲目的那一个。

不会轻易爱上,

爱上了,却很难放下。

想说,潇洒一点不好吗?


想说,

不想盲目的追求爱情;

缘到,人到,爱情就会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云~
要加油哦!!!
坚持,你所坚持的
执着,值得让你执着的^^




-xiao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