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to ak...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原因呢?她要走了。她就要离开我们了,离开81号, 离开tutorial2, 离开了... 真的就这样离开了吗?我很难以相信... 总告诉自己, 这不是真的... 不会的... 哪知道... 坚决的她... 就一意孤行的决定离开我们了... 她就想带着她那所谓“无形的翅膀”向着她那所谓的“天空”去... 今天的我, 不敢朝她的眼睛看去... 我很怕... 怕我再也阻止我不到我的眼泪狂飙... 还剩下三个小时多... 三个小时以后的我们... 会怎样?我不敢去想...

读书和做工, 哪一个是最好的选择?我想... 这没有一份百分百的答案... 如果我问那些打工的人...他们会选择读书... 因为他们体会到打工仔的苦衷... 如果我问那些读书的人,他们会说他们会选择做工... 这是他们唯一的解脱吗?他们没有想到外面“如狼似虎”的世界... 自己真的适合吗?自己的反应过来吗?自己准备好了吗?如果如果如果... 这都是如果... 但能确定的一件事... 你读好书了... 你就不会后悔了... 永远都不会后悔...

打工一族... 如果你们已经完成了你们的 “读书的使命” 的话... 我深信你会无悔的告诉我... 你做到了... 虽然可能你对你工作上的事情而觉得不满意... 但你都会是开心的... 你会告诉自己...“我已把我所能做的都做完了... 我己无怨无悔...”
打工一族... 如果你完成不了你的“使命”... 现在的你... 是不是在向往从前... 向往从前读书的快乐... 羡慕你的旧同学... 为什么别人的做到,别人能毕业? 就因为当时的你少了那一点点的坚持吗?你已后悔你当时的那一种冲动... 你会悔恨你当时的那一股冲劲... 我相信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你会毫不犹豫地... 把你那当时的那一种冲动,那一股冲劲,哪一个决定给磨灭!!!

学生啊学生~~~ 现在的压力... 比起做工... 它是那么的渺渺渺渺渺渺渺渺小!!!现在的你... 可能觉得没有什么比读书更来得痛苦了... 我想告诉你... 其实没有什么会比读书来得更幸福... 别被你现在所感到的压力而换成你终身的遗憾... 别告诉你的儿女“记得好好读书不要向爸爸妈妈一样”... 而你要告诉你的儿女“你要好好读书,要比爸爸妈妈做得更好”。 你知道吗?现在的你克服不了的读书的压力... 更何况是将来呢?你将来来所要面对的... 是几千几百种压力... 如果想比起你读书的压力... 你现在的压力简直就是小儿科!!!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会好好的好好的... 认认真真地深思一下... 深思一下我们想的...我们做的...我的战友~~~ 我好想好想我们可以一起打完那一场战... 完成我们当初的梦想... 我会等你的...


让我们一同走下去...

我们能的!!! 你能的!!


out of difficulty make MIRACLE!!

今天的我看到我们都流泪了...


Give you one song...

坚持

头前的路不知多长多呢苦
看不着走着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已经沾湿阮衫裤
这阵风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坚强
成功的背后抹哉有多少苦楚
阮选择的路一定坚持到成功
坚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请你会记着阮的名
有人出世着好命
阮是用生命底打拚
抹惊失败慢慢向前走
运命不是天注定
只是用心来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2 comments:

pxing said...

yun, we add oil together!
out of difficulty make miracle!

Yue Yun said...

hahaha... GAMBATEH ohh phin phin... LOL... mua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