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random random~~~

明天是这小学期的第一个小考...
小考小考...
却不是普通的小考...
它却占了总考的四十巴仙...
比起普通的小小考...
既让人精神抖擞... 又害怕...
不知道怎么了...
这次的我却很轻松...
总觉得很无力... 不知怎么了...
虽然... 应该读的...我已马马虎虎的的敷衍过了...
剩余的时间... 却不想再埋没在书上了...
我... 又懒了...
haizz... 希望明天的我不会为今天的我感到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
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回家咯~~~~~
槟城的空气永远都比金宝来得香~~~
我又要重生咯~~~~
我爱槟城... 吾爱吾家~~~~

祝我考试顺利吧~~~
哈哈哈...
加油哦大家~~~~

明天会更好哦~~~~~~

yy

7 comments:

SKYLIM said...

突然也好想回家
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
就为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吧!
^^

Yue Yun said...

加油加油~~~~
快来骂我! 我超级懒的~~~~~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an ppl score? siao liao...

Yue Yun said...

hahaha... u r?

nicholas said...

i just walk through over here...
just kaypo awhile ^^

Yue Yun said...

hahaha... ok ok... welcome ohh...
有空就来踩踩吧~~~~

nicholas said...

no probl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