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Shin Chan is back~~~~

我已忘了从何时起...
它~~~~
我最喜爱的它~~~


已被我锁在衣橱里了...
因为我觉得只要不看,不理...
心里就会好过一些些的说...

记得第一个学期...
我把它带来了金宝...
因为三个月的大放假...
舍不得它留在金宝...
又把它抱了回家~~~哈哈...
过后,因为某些事... 它就这样被我锁了起来...
好内疚噢~~~可怜的小新~~~~
对不起哦~~~

直到这阵子...
才鼓起了勇气...
把它解放出来~~
不再想压抑自己...
喜欢的~~~ 就要好好珍惜~~~
我会好好疼你的哦小新~~~哈哈哈哈

我也已忘了...
是我影响了那个他...
还是他影响了这个我...
又或是我们都那么的钟爱它...

不过... 我从小就很热爱它~~~
虽然...
有时会觉得它很无厘头...
不知该说它天真还是什么...
一部部相同的片子...
我可以重复又重复的看~~~
好像百看不腻的~~~

上阵子...
看到新闻报道...
得知臼井仪人离世的消息...
伤心了许多天...

尽管如此...
它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永远的小新~~~



小云

No comments: